close

smart永遠是路人不得不注目的焦點 ( 誰注目了??!!! 好啦 是我自己在爽>_<III  )


用這張由地頭蛇denis帶領的陽明山六車啪啪走小組路邊休息照來帶頭
這個車子停靠的狀況一看就知道   訓練沒有素  亂排  哈哈




天氣好的沒話說  藍天白雲 艷陽高照 空氣清新 ........好啦   我只想的出這幾個老梗



這是我們的第二個遊覽點19號咖啡 ( 廢話 字這麼大 誰看不到啊!! )  
第一個點禾豐農園的好吃午餐  忘了拍  小左好像有   等你補吧!



這是大門 還有兩個探頭探腦的傢伙



傳說中的新鮮芒果現打好喝芒果汁 



喝了之後 就是這個下場
等我睡飽 待會山路 你們就知道!!!(你喝得很飽 午餐伙食很好喔)



jc  看到芒果汁很開心喔  有沒有比南投那間的芒果冰好吃  快來評鑑一下吧!



學姐 hi吧  人手一杯的好滋味



地頭蛇~



剛買車的小高(我的同學) 跟沿路打電動打到暈車的美惠



一隻看到寶特瓶就不能控制自己的狗  橘爸的寶特瓶就慘遭狗吻*﹍*



最好是用背的啦  人瘦了不起喔 




下一站 古道  沒錯 賣梅子綠茶的那一家  來兩瓶 謝謝
這次有排比較整齊了  不錯!!



什麼叫黑金  這就是黑金  亮啊小左



整裝待發  smart  登山隊  上山五分鐘 陣亡兩位  小左 jc 多運動啦



小瀑布 透心涼的天然冷氣  夏日消暑好去處



視野很好的地方



相信嗎 他是活的 小高一路上都在找 果然還是被他找到了 牛啊



路邊的小蝦


 清涼的瀑布與蟲鳴鳥叫



幫我們大家拍團體照的橘爸  你拍我們 我拍你

晚餐一陣混亂沒拍到

其餘相片請到相簿http://www.pixnet.net/album/smartfun/1719337

很開心跟大家一起出遊!smart 還是人親車也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